“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感谢社会各界捐赠 冀早日实现“社区清零”

来源: 中新社          发布时间: 2020-10-23

  由香港各界社会人士共同成立的“全港社区抗疫连线”10月22日举办“全民抗疫社区清零暨感谢社会各界捐赠仪式”,感谢社会各界慷慨捐赠防疫物资,并希望香港早日实现“社区清零”。

  当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苏长荣、王惠贞、陈勇,“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召集人徐莉及香港义工基金监事长黄少康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就疫情期间不少热心人士慷慨捐赠大量口罩等防疫物资致以谢意,包括过去半年间共慷慨捐赠1200万个口罩的黄少康,及其他捐赠者王敏珠、王惠贞、胡池、孙少杰、徐莉、郭晋升、闫飞、董吴玲玲、魏仁康、谭镇国、苏长荣等。

  徐英伟在活动上致辞,赞扬“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凝聚各方力量、同心抗疫,在香港抗疫工作中、特别是在社区抗疫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振彬致辞表示,社会各界积极投入防疫抗疫工作,让香港不断战胜疫情下的种种困难。近期,香港确诊病例和本地源头未明病例数字均有所回落,“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全体成员和香港市民都希望,香港可以早日实现“社区清零”,并期望疫情过后,700多万市民和各行各业都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发展。

  据悉,“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还会再一次通过全港18区的地区网络,派发新一轮共300万个成人口罩,向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支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