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向香港工联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中新社          发布时间: 2020-10-20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10月19日向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捐赠抗疫物资,惠及香港基层市民和前线工友。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委托,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周蔚代表捐赠物资,由工联会会长吴秋北、理事长黄国接收。

  周蔚致辞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地工会一直十分关心香港市民和工友。香港疫情再次反复,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向香港工联会捐赠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内地工会对香港工友的关怀爱护。

  周蔚说,同心协力必能战胜疫情,相信香港工联会定能继续团结各工友,一同跨过“疫”境,让香港经济活动尽快重启,市民生活得以全面恢复。

  吴秋北表示,香港第三波疫情持续,社区隐形传播链仍未截断,市民稍一松懈,疫情恐又大暴发。要将疫情清零,市民齐心抗疫非常重要。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向工联会捐赠抗疫物资,正好让更多市民在第三波疫情下能获得充足的防疫保护,体现了两地工会肝胆相照、两地民众相互照应的深厚情谊。

  黄国说,桂港工会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抗击疫情。香港工联会定不负使命,尽快将抗疫物资送到有需要的工友和基层市民手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