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教育高峰论坛”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7-11

嘉宾合影。

  本网讯 7月11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文汇报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联合举办的“香港教育高峰论坛”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大公文汇集团董事长姜在忠、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会长黄均瑜等嘉宾以及办学团体、教育社团和学校师生代表一同出席活动。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香港国安法与《国歌条例》在学校教学中的落实”,旨在让业界代表探讨如何更好地在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国歌教育。

谭铁牛副主任致辞。

  谭铁牛在致辞中指出,香港国安法的公布实施,是香港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点,是香港“一国两制”实践的重要里程碑。香港国安法对国安教育有明确的规定,开展国安教育是特区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各级各类学校的重要任务。谭铁牛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视香港国安法的有效实施,高度关注香港教育工作,高度关心香港的青少年学生,香港中联办将大力支持特区政府和学校开展国安教育。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