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庆香港回归 贺国安立法

来源: 香港中联办          发布时间: 2020-07-01

今天

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

也是香港国安法刊宪后迎来的首个整天

升旗仪式、海陆巡游、国歌快闪……

一系列庆祝活动在全港举行

来看精彩瞬间

升旗仪式 ↓↓

7月1日清晨,香港特区政府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庆祝酒会 ↓↓

升旗仪式结束后,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酒会。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 ↓↓

  7月1日,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为超过100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驻港部队举行升旗仪式 ↓↓

7月1日,驻香港部队在总部中环军营和新围、昂船洲、九龙东等陆海空三军军营举行升旗仪式。

海陆巡游庆回归贺国安 ↓↓

 

 

 

 

 

 

 

 

 

7月1日,超过100艘悬挂国旗、区旗及“贺国安立法”主题横幅的渔船,由香港仔出发巡游至中环码头。巴士花车和的士也在全港巡游。

国歌快闪 ↓↓

团体山顶广场快闪唱国歌

青年团体红磡快闪 唱国歌庆回归“贺国安立法”

 

 

 

 

7月1日,香港市民在山顶广场、天坛大佛广场、中环摩天轮等多个地标高唱国歌,表达庆祝香港回归,支持国安立法的共同心声。

香港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

 

 

 

 

 

 

 

 

 

7月1日,全港各区学校在校园内举行升旗礼、唱国歌等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千个街站 ↓↓

 

 

 

 

 

7月1日,香港各界开展千个街站等活动,撑香港国安立法。

新界花牌 ↓↓

 

  7月1日,香港新界大埔、沙田、元朗、荃湾等地区乡民,纷纷在交通交汇处以及醒目显眼位置,以香港独特的传统手工艺,高高展示富有新界传统特色的巨型绚丽花牌,向祖国、向香港表达美好的祝福。

更多庆祝活动 ↓↓

 

 

 



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

图片来源:综合媒体、心连大地摄影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