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格港人可深圳购买新能源小汽车

来源: 综合媒体          发布时间: 2020-06-17

  深圳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深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放宽个人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

  《措施》规定,允许持有效深圳市居住证的非深户籍人员,及持有效身份证明并按深圳市公安机关规定办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的华侨、港澳台地区居民和在本市办理签证或居留许可的外国人申请深圳市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所需指标在深圳市2020年度新增小汽车指标中落实。

  对新购新能源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综合使用财政补贴,其中新购纯电动高级型或经济型乘用车补贴2万元(人民币,下同)/车,新购插电式混合动力高级型乘用车补贴1万元/车。

  在深圳全市路内停车位,新能源汽车每日免首2小时临时停车费,或者每日首次停车时间1小时以内(包括1小时)的,第二次停车免1小时临时停车费。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