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便利港澳居民购车上牌

来源: 粤港澳大湾区速递微信号          发布时间: 2020-03-17

  珠海市商务局、公安局联合印发的《珠海市关于便利外地户籍人员在珠购车上牌实施意见》3月3日起实施,三类外地户籍人员在珠海购车的上牌限制逐步放开。

  《实施意见》规定,珠海市公务员、教师、医生、专业技术人员等公职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明(录用通知书、工作证等)可在珠海办理购车上牌。

  港澳居民凭《港澳居民居住证》可在珠海办理购车上牌;未申领居住证的,持《港澳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及临时居住证明办理。

  对符合《关于实施“珠海英才计划”加快聚集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各类人才,凭有关部门核发的《珠海人才引进核准证明》可在珠海办理购车上牌;未申领《珠海人才引进核准证明》的,凭《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回执》以及相关经办机构出具的《珠海市人才购房证明》可在珠海办理购车上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