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向全港商户派发25万个口罩

来源: 综合媒体          发布时间: 2020-03-16

  3月15日,“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联合全港各区工商联举行“社区齐心 万店抗疫”大行动,向全港18区2万多家商户派发抗疫物资爱心袋,共派出25万个口罩和2.5万支消毒搓手液,协助商户加强卫生防护。

  15日上午,“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振彬在铜锣湾启动仪式上致辞,赞扬香港的商贩坚守岗位,为市民提供日常所需,维系社区的日常运作。他表示,现时香港的抗疫情况良好,期望政府有效遏止社区暴发,令商户及市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苏长荣指出,疫情令商店冷清,人流骤减,要经济回复繁荣稳定,最重要是控制香港社区中的疫情。他认为,香港人有“狮子山精神”,面对逆境更加奋发自强,一定能捱过这次难关。

(来源:“全港社区抗疫连线”Facebook)

  这是“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自2月6日成立以来第5次组织大规模抗疫行动,此前已在全港18区开展了一系列社区防疫抗疫大行动,开通了“居家隔离人士服务热线”和“抗疫情绪支援热线”,为受疫情困扰市民提供支援。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1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