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妇协捐款支持全国妇联湖北抗疫

来源: 大公报          发布时间: 2020-03-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香港妇协)在配合特区政府抗疫工作的同时,亦十分关心内地的情况。为了支持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姊妹抗疫,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与一众妇协领导于3月9日前往中联办,把捐款港币100万元的支票交与中联办代转全国妇联作抗疫援助,由中联办副主任仇鸿代表接收支票。

  在递交支票后的座谈中,妇协主席何超琼表示,为了向市民及会员在疫情期间,提供更多健康资讯,妇协将会设立健康热线,有疑问者可透过WhatsApp及Wechat查询,问题会由专业医生解答,详情将在妇协网站公布(网址:www.hkfw.org)。

  出席支票递交仪式的妇协领导层还有创会主席暨永远名誉主席林贝聿嘉、监察顾问伍淑清、副主席卢高静芝、黄汝璞、蔡关颖琴、陈郑小燕及孔美琪。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