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香港机场往珠三角快船3月1日起全部停航

来源: 香港机管局网站等          发布时间: 2020-03-03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减少人员流动,自2020年3月1日起,香港国际机场海天码头前往珠三角及澳门的9个港口所有航船班次暂停服务,至此香港机场前往珠三角的快船全部停航,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香港机场管理局3月2日公布,为配合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所有由香港国际机场服务营运商提供由香港国际机场前往中国内地的旅客跨境陆路交通和快船转驳服务已暂停,直至另行通告。这项暂停服务安排概不会影响跨境货运服务。

  由中国内地快船口岸包括东莞虎门、广州莲花山、广州南沙、深圳蛇口、中山和珠海九洲港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快船转驳服务将会维持有限度服务。旅客请考虑使用其他跨境交通工具往来香港国际机场。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0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