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与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1-17

  本网讯 1月16日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会见香港六宗教领袖,代表中联办和骆惠宁主任向宗教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谭铁牛介绍了2019年国家和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宗教界对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珍惜香港这个家,是所有真正关心香港、爱护香港的人的共同心声、共同期盼和共同责任”,新的一年希望宗教界坚定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支持特首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服务社会,鼓励信众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国家和香港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六宗教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香港是我们共同的家,虽然大家对一些问题有分歧,但应该多沟通交流。新年意味着新开始、新希望,要团结一致向前看,相信香港在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更大格局中,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