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主任与广东省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1-12

  本网讯 1月12日,我办主任骆惠宁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会面,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时期粤港合作等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新时期粤港互利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地人民。骆惠宁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强调中联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粤港深化经贸投资、创新创业、人员往来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粤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和“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我办副主任陈冬、何靖、秘书长文宏武,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郑雁雄,广东省副省长张新等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