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工联会关怀独居长者团年宴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1-08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7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出席香港工联会举办的“关怀独居长者 鼠岁喜临门团年宴”活动,并与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港区人大代表林龙安等共同主礼。香港工联会负责人、立法会议员及近500名长者参加活动。

  张建宗表示,这已是工联会第8年举办敬老大会,每一次来都很感动。工联会是一个真真正正“撑劳工”、为基层发声、支持政府的正能量团体,是特区政府坚实的长期合作伙伴,代表特区政府向工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

  何靖在致辞时表示,长者是香港这座城市最重要的建设者、守护者,理应得到关爱,敬老、爱老、护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亦是香港社会非常强烈的共识。工联会连年持续举办敬老活动正是把这种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