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与保良局董事会成员会面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1-08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6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与香港保良局主席马清楠等24位董事会成员、顾问局成员、历届主席、保良局行政班子等会面交流。

  谭铁牛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保良局为维护香港和谐稳定、促进两地合作交流所作的贡献,希望保良局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努力推动社会重回正轨,着力关心帮助青年人发展,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香港保良局成立于1878年,是香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慈善服务机构之一,拥有超过300个服务单位。该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保赤安良、扶康育长”的宗旨,以关怀、尊重、公平、助人自助、追求卓越的信念,为香港各界提供社会、教育、文化、康乐等服务。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