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山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总会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1-01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30日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香港山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总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联欢晚会,并向联谊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朱新胜颁发委任证书。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达昌,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

  香港各界500余人出席就职典礼,当日还举行了“泰山学子基金”捐赠仪式。

  香港山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总会于2012年成立,旨在构建联谊合作平台,加强与香港友好社团、山东乡亲的联络,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香港社会稳定和谐,发挥桥梁作用,促进鲁港两地交流合作。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