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曾宪梓先生追思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2-14

谭铁牛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9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出席在港举办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曾宪梓先生追思会并致辞。

  谭铁牛说,曾宪梓先生的一生是爱国爱港的一生,是奋发拼搏的一生,是甘于奉献的一生。他见证并参与了国家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见证并参与了香港回归祖国怀抱、“一国两制”事业成功实践的发展历程,并自觉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和香港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香港同胞学习曾宪梓先生忠于祖国、奉献国家的赤子情怀,坚定的爱国爱港立场和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的斗争精神,知恩图报、服务社会、造福桑梓的奉献精神,继续为推动“一国两制”伟大事业行稳致远而不懈努力。

  曾宪梓先生追思会由香港金利来公司和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香港有关知名人士和内地代表分别发表感言,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特区政府政治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等700余位香港及海内外各界友好人士参加了追思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