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代表团访京 仇鸿任荣誉顾问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2-11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亲切会见访京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6日,全国妇联执委、香港各界妇女联合会协进会主席何超琼率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新一届理事访京。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亲切会见了访京团,我办副主任仇鸿、访京团成员范徐丽泰、梁爱诗、伍淑清、林贝聿嘉等参加会见。

  沈跃跃高度评价香港妇协在反暴力、护法治、保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当前香港最紧迫的任务,勉励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引导更多香港妇女姐妹和家庭看清香港乱局真相和暴力根源,认清其严重危害和实质,凝聚更多正能量,齐心协力开创香港美好未来。

  仇鸿充分肯定香港妇协长期以来在香港妇女、青年、教育、家庭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赞扬 “修例风波”以来,香港妇协及会领导多次以不同方式发出正面理性声音,向国际社会介绍香港真实情况。希望香港妇协继续广泛凝聚女性共识,为尽快止暴制乱、恢复社会秩序贡献力量。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成立于1993年,是香港规模最大、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妇女组织。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