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陕西•港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2-09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4日,陕西省在深圳举办陕西•港澳企业家座谈会,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港澳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分别介绍了陕西省的优势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港澳企业家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期待与港澳企业在对外开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项目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仇鸿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香港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陕港合作的良好成效,勉励与会企业家坚定爱国爱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巴西就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支持特区政府和警队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推动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尽快重回正轨。

  港澳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对陕西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对陕西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投资陕西的意愿,共同希望香港早日恢复安宁,继续保持繁荣稳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