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在沪港商创新发展计划”在上海启动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9-12-09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简称上海香港商会)和香港贸发局共同发起的“2020在沪港商创新发展计划”12月7日晚在此间启动。

  据介绍,“2020在沪港商创新发展计划”旨在进一步团结在沪港人港商,以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这一创新发展计划将集中围绕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创意设计创新开展,商会将助力在沪港商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

  2020年1月起将担任上海香港商会会长的港商黄有权说:“这一创新发展计划的具体工作包括带领港商考察以开眼界,举办论坛讲座以增长知识,促进会员之间合作及对外合作,谋求业务发展和共创商机等。”

  相关计划还得到了沪港青年会、沪港专业人士联会、上海香港联会等支持。

  近年来,沪港两地社会团体围绕“进一步改善在沪港资企业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据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介绍,2019年市政协也开展了专题调研,鼓励各界提出真知灼见,帮助香港企业“搭乘上海发展的快车”,吸引更多港企到上海、到长三角地区实现更好发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