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度职称评审启动 在深就业港澳台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

来源: 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9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2019年度职称评审已经正式启动。今年的评审启用了新的职称申报系统,可实现所有专业申报全流程网办,申报单位统一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申报。

  同时,深圳市申报职称评审,不与户籍、地域、身份、档案、人事关系等挂钩,在深就业的港澳台专业技术人员和外籍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深圳市直接申报职称评审。

  为促进境外专业人士在深圳市的职业发展,按照国家、省、市推进职称制度与职业资格制度相衔接的政策要求,已获得香港测量师(产业测量组)资格的专业人士,可按照房地产估价师相关规定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已获香港规划师协会相应会员资格的专业人士,可按照注册城乡规划师相关规定申报相应的副高级职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