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暴徒在伦敦袭击香港律政司司长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1-15

  本网讯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11月15日发表声明,严厉谴责暴徒围攻袭击在伦敦参加活动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

  声明说,伦敦时间11月14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在当地参加活动时遭到数十名暴徒围攻并倒地受伤。这些暴徒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对特区政府官员行凶,野蛮粗暴,情节严重,我们对这种违法犯罪行径予以严厉谴责,对郑若骅司长表示深切慰问。

  声明强调,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我们将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巴西就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支持特区政府、香港警方和司法机构严正执法,强力惩治暴力犯罪活动,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的安全稳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