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中国太平90周年志庆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1-07

仇鸿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6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中国太平90周年志庆酒会,并与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中国太平董事长罗熹等共同主礼庆祝仪式并致辞。

  仇鸿对中国太平9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她说,中国太平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是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的先行者,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做出了特殊贡献。中国太平90年的发展历程是中资企业在港发展的缩影,包括中国太平在内的广大中资企业,参与并见证了香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重要历史时刻,始终与香港同呼吸、共成长,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仇鸿强调,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针对在港中资企业的打砸抢烧暴行,严厉谴责针对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的暴力冲击,严厉谴责对建制派议员办事处的暴力破坏,严厉谴责对一切在港合法经营企业的打砸暴行,严厉谴责对无辜民众泯灭人性的暴行,严厉谴责光天化日之下对建制派议员的蓄意谋杀,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及警队严正执法、尽快止暴制乱。

  仇鸿表示,习近平主席近日在接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时强调,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依法制止和惩治暴力活动就是维护香港广大民众的福祉。驻港中资企业将坚定不移和广大爱国爱港同胞站在一起,初心不改,坚定前行,继续支持特首、支持政府、支持警队、支持建制,为尽快实现止暴制乱,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而不懈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