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题电影展在上海开幕 展示独特师徒传承文化

来源: 紫荆网          发布时间: 2019-11-05

  “香港主题电影展2019──师徒传承前辈后生”11月4日在上海揭幕,影展展示了香港电影业独特的师徒传承文化和电影风格。

  香港主题电影展从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百丽宫影城举行,将放映多部经典香港电影及新进导演作品,包括《最后胜利》、《新独臂刀》、《义胆群英》、《旺角卡门》、《龙虎风云》、《细路祥》、《意外》和《以青春的名义》。电影放映后设有座谈会让观众与各电影展大使交流。香港主题电影展由创意香港和香港电影发展局与百老汇电影中心主办。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海市市长应勇、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上海市电影局局长胡劲军、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王英伟、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特别嘉宾成龙,以及电影展大使惠英红及任达华、演员曾志伟和导演谭惠贞等出席了香港主题电影展开幕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