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陕西联谊会庆祝国庆70周年暨第八届会员大会晚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0-28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我办副主任何靖日前应邀出席香港陕西联谊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八届会员大会晚宴,并与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香港陕西联谊会主席郑翔玲等共同主礼。香港各界嘉宾400余人出席活动。

  郑翔玲致辞时表示,香港陕西联谊会与香港特区同龄,是“一国两制”22年成功实践的见证者,是香港与祖国同发展共繁荣的亲历者。香港陕西联谊会将一如既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爱国爱港爱陕力量,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促进陕港交流合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