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科技创新教育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0-22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 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香港科技创新教育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科创大讲堂开讲仪式,并与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国家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严俊、中国科学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主任邹永廖及香港科技创新教育联盟会长徐立之等共同主礼。

  首场科创大讲堂上,严俊为参加仪式的香港中小学师生举行首场讲座《中国探月工程科学成果》,受到与会师生热烈欢迎。此次香港科技创新教育联盟邀请国家“探月工程”科学家代表来港,将举办8场讲座,超3300名大中小学生报名聆听。

  据悉,香港科技创新教育联盟在成立一周年之际,特别增设科创大讲堂活动,今后将定期为香港青少年学生举办科普讲座,激发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培养他们对科研的兴趣,鼓励他们将来有志于投身科学研究事业,在香港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