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首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香港)成就展开幕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0-15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14日,我办副主任杨健出席由紫荆杂志社、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香港)成就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开幕典礼,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等嘉宾共同主礼。

  本次展览面积近2000平方米,用400余张珍贵图片和相关实物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内地首次来港展出我国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成就和具有民族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让市民亲身体验和感受我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数十位少数民族地区的代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还专程来港进行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