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电影《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香港首映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0-09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我办副主任杨健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总台大湾区之声、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在香港举办的4K粤语版电影《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香港首映仪式并致辞,同时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旅发局主席林建岳,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等嘉宾共同主礼,香港各界200余名群众一同参加首映仪式并观看影片。

  杨健在致辞中表示,国庆70周年盛典是对新中国70年辉煌历史的致敬,也是国力和自信的充分展现,同时向国际社会展示了我国文明大国形象、东方大国形象、负责任大国形象和社会主义大国形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奋进历程,展望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了中央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坚定决心,向世界发出了新时代中国的豪迈宣言,令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十分振奋、充满信心。

  《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粤语版电影将在香港MCL、英皇、百老汇等院线旗下13家影院上映,让香港民众有机会在影厅中感受国庆70周年盛典的震撼与感动,共享祖国发展进步的自豪与荣光。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