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直播粤语版电影发布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10-03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我办副主任杨健2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办和国家电影局等联合举办《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直播粤语版电影发布会,与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等主礼嘉宾共同宣布《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直播粤语版电影上线。

  该电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出品、“央视频”和总台“大湾区之声”联合推出,旨在让包括港澳同胞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在观影中体味新中国70年来不平凡的成就,共享新中国70年的自豪与荣光。这是继10月1日4K超高清国庆直播信号进入全国70家影院后,4K“直播大片”再次登陆院线。

  广东华美星美影城等20多家影院,香港的MCL院线、英皇院线、百老汇院线,澳门的永乐戏院等粤港澳大湾区内的首批80余家影院,都将于近期率先播映,大湾区观众可在影院身临其境般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震撼场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