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香港资讯科技界庆祝国庆70周年晚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29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6日,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香港资讯科技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与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等嘉宾共同主礼并致辞。

  陈冬在致辞中指出,今天600多位资讯科技界人士通过刊登公开信的方式,表达希望香港回归和平理性,重建社会团结的良好愿望,说出了750万香港市民的共同心愿。今天的香港需要大家坦诚对话,共同寻找克服当前困难的“金钥匙”。他表示,希望业界倍加珍惜香港独特优势,聚焦资讯科技发展;懂得借助国家大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坚决支持林郑特首和特区政府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中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香港的发展前景一定更加光明。

  本次国庆晚会由香港资讯科技界国庆活动筹委会举办,1000余名业界人士参加了晚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