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旅游界庆祝国庆70周年联欢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26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5日晚,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旅游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联欢晚会,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旅游事务专员黄智祖等嘉宾共同主礼。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香港旅游业发展的新机遇,政府将在政策支持、经费资助等方面继续支持旅游业的健康发展。香港旅游界庆国庆筹委会执行主席卢瑞安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旅游界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止暴制乱,举办此次庆祝晚会一方面是真诚祝福伟大祖国,另一方面则是凝聚人心、提振信心,表达旅游界衷心希望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意愿。

  本次晚会由香港旅游界庆国庆筹委会筹备举办,旅游业界知名人士、商协会领袖等300余人出席晚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