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一带一路与大国外交七十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26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5日,我办副主任杨健应邀出席“一带一路与大国外交70年”主题系列活动,并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等共同主礼开幕仪式。

  该活动由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世界知识出版社及《环球》杂志联合主办,通过高峰论坛和图片展等形式,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外交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重点呈现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周边诸国不断构建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良好关系。主题图片展精心选取新疆喀什、云南西双版纳等12座中国边境城市的100余幅图片,展示中国边境风光以及中国与周边邻国不断和睦发展的外交新局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