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科技界庆祝国庆70周年联欢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23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0日晚,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科技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郑国跃、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署理局长钟伟强、香港科技界庆祝国庆筹委会主席团主席黄玉山及筹委会执委会主席卢伟国共同主礼并致辞。

  仇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肯定香港回归祖国以来科技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勉励香港科技界同仁旗帜鲜明反暴力,维护法治,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队依法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坚决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的和平发展环境。

  香港科技界庆祝国庆筹委会是香港科技界人士于1994年自发组织成立的民间团体,旨在通过举办庆祝国庆活动团结凝聚科技界知名人士,增进大学学者、专业人士对国家的认同,促进业界沟通交流。部分在港两院院士、香港高校学者、企业高层及专业团体负责人等超过500名科技界代表、专业界领袖出席当日联欢晚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