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何靖出席香港工联会庆祝国庆70周年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23

陈冬副主任出席香港工联会庆祝国庆70周年酒会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副主任出席香港工联会庆祝国庆70周年酒会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2日,香港工会联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酒会在土瓜湾工人俱乐部举行。我办副主任陈冬、何靖应邀分别出席上午和下午的庆祝活动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等嘉宾共同出席,香港工联会负责人、立法会议员、工会和地区代表700余人参加了酒会。

  陈冬在出席上午庆祝活动致辞时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香港工联会一直是祖国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从创会至今工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坚守创会初心、牢记爱国使命,秉持“以打工仔为中心”“与社会同步、与基层同心”的理念服务广大市民,不断推进会务、政务等改革,展现出“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新风貌、新气象。特别是在近期香港社会发生的反修例风波中,工联会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警队严正执法,坚决维护法治、反对暴力,展现出令人敬佩的鲜明立场和使命担当。陈冬结合当前香港局势对工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决捍卫法治,全力支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二要努力凝聚共识,全力促进社会各界对话沟通、化危为机。三要始终坚守初心,全力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

  何靖在出席下午庆祝活动致辞时指出,70年来香港工联会始终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和香港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联,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为支援新中国建设、实现香港顺利回归、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发挥了重要作用。何靖充分肯定近期香港社会发生违法暴乱以来,工联会在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工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发声出力。二要继续为展开对话、破解困局献计献策。三要继续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积极作为。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