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纪念画册”首发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杨健(左一)出席画册首发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我办副主任杨健应邀出席“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纪念画册”首发仪式,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共同为活动主礼。

  该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以画册的形式将今年8月份举行的“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巡回展览”中展出的一千多张珍贵照片编辑出版。活动上,香港公共图书馆和各中小学校分别获赠画册,以帮助香港市民尤其是年轻一代更好地认知香港与祖国荣辱与共的发展脉络,促使他们更加珍惜香港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难得机遇,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共担民族复兴的责任,共享民族复兴的荣光。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