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 “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2

  本网讯 9月11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宴并致辞。

  何靖对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以来为团结凝聚广大赣籍在港乡亲、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会继续释放正能量,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警方严正执法,止暴制乱,恢复秩序。

  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于2017年10月由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毅德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先生联合赣籍在港乡亲、赣属社团及香港友好人士共同发起成立。香港各界人士和江西籍在港乡亲参加了晚宴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