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医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1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0日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香港医学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及香港医学界代表人士约300人出席晚会。

  谭铁牛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国家与香港同发展、共繁荣的辉煌历程,肯定了香港医学界为促进两地业界交流合作、提升国人健康水平所作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业界人士坚定支持特首、特区政府和警队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进一步支持两地业界交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健康共同体建设,进一步为香港青年更好发展搭台搭梯,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