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敬师日走访特教学校和教联会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0

谭铁牛副主任与教联会负责人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0日敬师日之际,我办副主任谭铁牛走访保良局余李慕芬纪念学校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代表王志民主任及我办全体同仁,向香港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在保良局余李慕芬纪念学校,谭铁牛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参观了学校课室及功能活动设施,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互动。他赞赏特教学校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勉励学校帮助更多特殊学童成长成才。

  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谭铁牛寄语广大教师,不仅要以好学的精神和丰富的学识得到学生的敬佩与爱戴,也要以高尚的人格和风范赢得社会的敬重,更要以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引领社会风尚,带头守护校园净土,维护校园稳定,为香港社会发展培养时代新人。

  保良局余李慕芬纪念学校秉承保良局“保赤安良”的博爱精神,为6-18岁中度弱智儿童提供生活知识和技能学习为本的全人教育服务,现校址位于香港岛北角,1979年由保良局内弱能组训练部门转制为政府资助特殊学校,并于1989年迁往现校址。教联会成立于1975年4月,多年来关注香港教育发展,就教育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公开发表意见,促使政府响应业界诉求,同时也创建了“教师体育节”、“优秀教师选举”等品牌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