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河山》邓予立巡回摄影展北京站闭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7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锦绣河山》邓予立巡回摄影展—北京站”于8月17至25日在北京展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锦绣河山》邓予立巡回摄影展—北京站”于8月25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闭幕,展览为期两周,共吸引观众约五万人次。

  邓予立有诸多头衔,他是环球金融企业-亨达集团创办人兼名誉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中华海联会理事、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北京海外联谊会理事等。

  酷爱摄影的邓予立工作之余,以赤子之心遨游四海,行走于壮丽山河,已游历近150个国家。拍摄的同时,他更是多年来笔耕不辍,把旅途中的见闻和各地活动汇成文集,先后出版了11本博文集,其中数本被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多个城市发行。

  《锦绣河山》摄影展此前已在茶山、福州、西安、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温哥华、伯尔尼、奥克兰、孟买等城市展出。

  此次在北京站的展览从8月17日持续至8月25日,邓予立选择了86幅摄影作品,按照“春”“夏”“秋”“冬”四季布展,从故宫角楼到大三巴牌坊,从松花江到泸沽湖,从冬至日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的奇观,到查干湖冬捕时渔人朴实的笑脸……秀美河山四时胜景尽收眼底,把他对祖国山河的热爱记录在镜头里。正如邓予立本人所说:“走过千山万水,仍觉祖国最美。”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