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主礼第九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结业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8-13

主礼嘉宾颁奖。(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11日,“第九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结业典礼在新围军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驻港部队政委蔡永中、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外交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等共同主礼。结业礼上,学员们用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军体拳和嘹亮的军歌表演,向现场数百位嘉宾和亲友展示了出色的训练成果,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届体验营于7月30日至8月11日在新围军营举办。来自香港多所大学的209名学生接受了步操、军体拳、模拟射击、野外求生、乘坐舰艇勘察等科目训练。通过一系列的军事训练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也建立了与驻军官兵之间的深厚友谊。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