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家香港创意设计公司与滇企“一对一”洽谈 探索合作空间

来源: 中新社          发布时间: 2019-08-09

  “香港创意营商日”8月8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由24家香港公司、34位香港设计师组成的香港品牌及创意设计代表团,与近50家云南企业通过“一对一”对接洽谈会,就国际品牌创建、设计及市场推广等多个领域进行交流,探索合作空间。

  目前,云南人对于生活及文化旅游的要求不断提高、追求生活品质,加上资讯、消费及网络零售发展迅速,企业致力提升本土设计水平、打造优势品牌及加强市场推广,大力发展品牌经济,这为香港服务业带来合作机遇。

  此次到访云南的香港品牌及创意设计代表团,由24家香港公司、34位香港设计师组成,业务涵盖品牌策略、创意设计、数码营销及市场推广、产品及包装设计、建筑和室内空间设计等多个领域。

  通过交流活动以及对接洽谈会,旨在促进云南与香港两地的合作,鼓励云南企业善用香港的设计、市场推广、品牌策略等专业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以便“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及建立海外销售网络。

  此次活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