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观看民族舞剧《唐卡》首演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主礼嘉宾与演员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2日晚,由青海省演艺集团民族歌舞团演出的大型民族舞剧《唐卡》首场演出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担任主礼嘉宾,并与青海省政府副省长杨逢春、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署理执行主席陈勇等嘉宾及6000余名香港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项活动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于7月2日、3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上演,旨在通过精湛的舞剧表演形式讲述唐卡艺人以生命作画,虔诚、执着地传承弘扬唐卡绘画艺术的故事,展示具有青海藏族民族风情的唐卡文化,加强香港市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促进青海与香港的文化交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