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可爱中国•美丽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6-15

  本网讯 6月13日,我办副主任杨健出席2019年“可爱中国美丽江西”文化旅游(香港)推介会并致辞。

  杨健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央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起始之年,香港与作为大湾区腹地和后花园的江西必将有着更加紧密的合作。江西很值得香港市民去走一走,看一看,因为要认识新中国的历史,要了解陶瓷的来龙去脉,要寻找中国最美的农村,要探索中国宗教文化的奥秘,要探寻东江之水的源头,都要去江西走一走、看一看。

  推介会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上饶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陈张乐怡等嘉宾出席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