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在香港举行

来源: 中新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2019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6月13日在香港国际旅游展期间举行。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巡视员满宏卫、香港旅游事务署旅游事务专员黄智祖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活动以“美丽中国 心睇验”为主题,以文旅融合为特色。面向香港青少年这一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旅游力量,通过旅游线路推介、非遗文化展演、业界恳谈会等形式,展示了内地游学旅游、休闲旅游和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同时上海、山东、广东三地分别开展了主题为“魔都上海 点滴精彩”、“山东休闲之旅”、“游乐在广东”的特色文旅推介活动,把传统文化和现代旅游相结合,展现内地旅游新发展新变化,促进了内地与香港文化和旅游业界交流合作。会后还邀请了港澳旅游业界和媒体分别前往上海、山东、广东等3省(市)开展经典旅游线路采风系列活动。

  满宏卫在致辞中表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正步入新方位、站上新起点。内地与香港互为最大的客源市场且在文化旅游领域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为香港多元化旅游平台的建设、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注入了新动力。2019年“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将为香港学生和年轻上班族展示青少年游学、休闲旅游、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以及内地不断丰富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和多样化的出游选择。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香港旅游事务署、香港民政事务局、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国际华商观光协会和内地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领导和嘉宾等近150人参加专场旅游推介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