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余名中央驻港机构和驻港中资企业青年员工集体观看电影《沦落人》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6-03

  本网讯 6月1日,由我办青委会、中企协青委会联合发起组织,香港中联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部分驻港中资企业的170余名青年干部员工在UA影院集体观看了金像奖获奖电影《沦落人》。我办副主任卢新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及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黎颖瑜等参加了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中央驻港机构和驻港中资企业青年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他们对香港社会的了解和青年人之间的交流联系。不少员工在观影结束后表示,主人公身处社会底层,却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追求梦想,令人感动,非常励志。电影展现和传递的正能量,也让人深切体会到香港社会守望相助、逆境自强、不懈奋斗的狮子山精神,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57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