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科创筑梦 青创未来─华商青年企业家(香港)论坛”开幕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23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23日,由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主办的“科创筑梦 青创未来─华商青年企业家(香港)论坛”暨第一届华商青年双创交流会在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办副主任何靖等主礼开幕式,并共同见证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来自两岸四地的15家青年社团、近200位青年创业者参加。

  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是一家香港民间商会。该会以“凝聚全球华商精英,促进民族伟大复兴”为创会宗旨,以迅速发展的中国民营经济产业大军作后盾,致力于为民间与政府的沟通搭建桥梁,提升华商尤其是中国民营企业家在当今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