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何靖出席我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9

陈冬副主任在大堂迎接来宾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陈冬副主任向来宾们致以欢迎和问候。(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副主任在大堂迎接来宾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副主任陪同来宾参观我办办史展。(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8日至19日,我办第三次面向香港社会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19日主要面向香港工联会志愿服务团义工,约1000名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我办副主任陈冬、何靖分别出席19日的活动,到大堂迎接来宾,向他们表达问候和致意,并合影留念。陈冬、何靖还与来宾们一起参观我办办史展,观看提线木偶戏及剪纸艺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并进行互动交流,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

  在为期2天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共有逾2000人前来我办参观,来宾们对我办的精心准备和安排纷纷称赞,认为开放日活动有助大家更深入了解中联办,体现了中联办融入香港社会及与市民“行埋一起”的理念和行动。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51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