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8

陈冬与出席会议的代表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5日,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首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冬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是香港商界青年领袖与驻港中资企业携手,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头关心青年”和“为港澳青年发展多搭台、多搭梯”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响应配合林郑特首“与青年同行”理念的务实举措,意义重大。希望青年公益基金真心帮青年,慧眼选项目,诚意邀伙伴,全力创明天,不忘初心,持中守正,通过好的团队,好的机制,好的项目,支持帮助更多香港青年走进大湾区,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过程中,实现人生梦想。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于2018年12月12日启动,旨在资助香港青年学生在大湾区学习、实习、交流、就业、创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