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第三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8

王志民主任与来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王志民主任与来宾共同观看提线木偶戏表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王志民主任与来宾一同体验提线木偶。(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王志民主任参观剪纸艺术展台。(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杨建平副主任在欢迎仪式上作讲座。(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文宏武秘书长与来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8日至19日,我办第三次面向香港社会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18日上午主要面向居港台胞和香港涉台社团,18日下午及19日主要面向香港工联会志愿服务团义工。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杨建平和秘书长文宏武出席18日的活动,并与来宾们合影留念、互动交流。约1000名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王志民亲自到大堂迎接参观的嘉宾,并与他们合影互动。杨建平在上午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向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专题报告。希望居港台胞与香港同胞一道,架起两岸沟通的桥梁,一如既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自40多个居港台胞社团和香港涉台社团以及工联会义工共约1000人参加了今天的开放日活动。大家参观了我办会客厅、多功能厅、员工餐厅、文体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我办办史展、员工书画摄影展和《两岸关系回顾与前瞻》、《工联会70年》等专题展览,品尝了我办厨师制作的精美点心。此次开放日活动中,我办还特地邀请来自福建的艺术家们表演提线木偶戏和剪纸艺术,并现场与来宾们互动。开放日活动气氛热烈,受到来宾们的好评。

  这是我办继去年4月28日至29日和9月9日两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后,第三次举办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践行融入香港社会和“与香港同行,与香港市民‘行埋一起’”的职责使命。

提线木偶戏表演精彩片段。(视频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51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