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15

 

王志民会见鹿心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4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来港参加“2019广西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走进香港”推介会的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一行。

  王志民对鹿心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香港工作和我办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香港稳中向好的形势。王志民表示,桂港两地交流与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呈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好势头。希望广西依托桂港交流机制及泛珠合作平台,拓展两地在科创、教育、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加强与香港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使两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香港中联办将继续做好协助和推动工作。

  鹿心社感谢我办对广西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广西将发挥区位及与香港地缘相近、语言相通、人缘相亲等优势,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深化与香港的合作。希望香港中联办为桂港合作、为广西更好对接大湾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我办副主任陈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