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会见香港测量师学会理事会一行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09

 

谭铁牛会见香港测量师学会理事会一行。(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7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在办内会见香港测量师学会理事会和内地事务委员会一行。

  谭铁牛赞扬香港测量师学会在支持国家改革开放,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土地房屋施政、服务香港市民、提升测量专业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测量师学会不忘初心,积极作为,继续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内地的交流合作,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香港测量师学会成立于1984年,是由香港测量师组成的法定专业团体。学会致力于推广测量专业知识,促进香港与内地及外国的测量师资格互认,提高香港测量专业服务水平等。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