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网站改版升级启动仪式暨会所扩大装修启用揭幕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07

  

谭铁牛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3日,香港友好协进会在中环广场54楼会所举办香港友好协进会网站改版升级启动仪式暨会所扩大装修启用揭幕仪式。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与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唐英年等共同主礼。香港友好协进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活动。

  谭铁牛代表我办向香港友好协进会会务不断发展表示祝贺,肯定该会成立30年来为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香港顺利回归和繁荣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该会秉承宗旨,同心同向,把友好协进会打造成为会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宣传“中央声音、国家议题”和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表率先锋,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推进香港“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210128186